close
原本以為可以爬起來上的我
竟然整個很舒服的睡到電話聲響
醒來一看竟然已經下午一點了
小飯糰跟EJ要求坐檯
趕緊梳洗一番火速飆到東區
原本昨天跟房東約好3點要看房子
他又延到3點20
約三點離開了東區前進延平北路
比我預期的還好找
提早了10分鐘到達
房東竟然也到了跟著他上樓
原來他們早就到了(包括2個小朋友已經在那玩起來了~) -_-lll
房東姓高,是建築公司的老闆吧!
所以對於自己的房子相當講究
主空間也加高的舖上高級櫸木地板
原本的邊間加上隔版避免潮濕
整面的部分少了陽台轉化成收納櫃
大面玻璃的窗戶感覺很舒服
視覺上位在10樓的視野很不錯
前一位房客保持的都還不錯
所以也不用在多加整理
感覺上應該就是這裡了
此時房東冷不防的拿出了指南針
放在桌面上宣告著這間房子的坐向
指著門口的樓梯代表步步高升的好彩頭
連風水師都來驗過他才花錢買下這房子
此時的我已經在盤算我的東西該如何佈局
房東又耍寶了
從冰箱裡拿出一瓶剩下一半的紅酒
倒了一杯整個喝開
他似乎也有意將房子租給我
極力的解釋著這房子的好
我也沒多說只是這台客房東的tone我還能接受
雖然他帶著不搭的LV包
心裡似乎也不想在多耗時間找房子
就直接下了決定~~~就是這裡了!
至少未來的一年....它將陪伴著我!
簽約畫押...房東拿出了KEY...還真大一把..
付了訂金也踏實多了~

離開了新家回到舊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拿起相機開始狂拍
拍攝這裡的每一個角落
這個陪伴我4年的家
要搬離開了...多少有些不捨
就多拍幾張紀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