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jpg 

小李常常可以拿到一些表演公關票
之前的戲碼似乎都不是很吸引我
之前剛好去聽了喜多郎的演奏會
感覺自己多一點點點的氣質了
現在在加碼..."鬼太鼓座"演奏會...應該還不賴~
就爽快答應了~

下午兩點國際會議中心集合
同行的友人也差不多時間到了
他說還有另外兩個朋友還沒到
於是我跟理查、詹姆士先上樓找位子
沒想到詹姆士的姐姐就坐在我們後排真有緣啊~
電話突然響起
原來是小鬼KENJI也來看了
不過這愛遲到的小子竟然還在捷運上
肯定會開演才進場

表演開場跟喜多郎迥然不同
雖然都有大鼓的表演
看他們費力的敲擊著不同的鼓
那氣勢果然有震撼到
所以這次我很有氣質...從頭到尾都沒睡喔!~
中間的一段表演是這幾位拿著童玩敲擊出不同的聲音
逗趣的模樣跟剛剛的演出還真是強烈對比
45分鐘上下兩場的表演
沒想到下半場後面才出現海報上的丁字褲造型
昏暗的燈光、誘人的半裸胴體、震耳欲聾的鼓聲
畫面NO到極點...
不過再燈光全開後....回到現實....(是誰說可以開燈的!我還沉醉在其中ㄟ~)
而那歌者唱著不舒服的歌聲
鬼叫半天還是聽不懂在叫啥
結尾很特別...沒有安可
隊長帶著所有人吹奏敲打著樂器
一路從台上竟走到大廳供大家拍照再走回後台~
結束了這丁字褲的迷失!
真該把那設計海報的人抓出來毒打
害我以為一開場就是這穿著貫穿全場...
謝幕時還會不經意的.....露點!..(聽說最近很流行這樣搏版面)
我的氣質應該有增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