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三寶的人就頻頻提醒我到時務必出席參加她們所舉辦的耶誕party
時間拉回到前一周最後決議的主題就是裝扮
這也就算了...竟然要求所有人全部反串
挖哩咧~我整個不舒服了起來

22日下午兩點圓山捷運站集合
集合時其他人才跟我說晚上的戰況會相當激烈
要是投票最後的人要穿著裝扮下山到便利店買東西
嚇的我真想衝到對街搭捷運回家...不過還是被攔了下來
人員到齊後驅車上山
慢慢的感覺到氣溫的下降
到了目的地下了車...一陣冷顫
這冷顫是因為風吹的哆索還是擔心接下來的行程

進了小木屋大家開始忙東忙西
由TERRY架起精神象徵的耶誕大樹
其他人就幫忙準備晚餐的火鍋大餐
卻為了國家公園內不能生火這件事情
跟園區的副理起了爭執
場地移到了外面的涼亭
雖然風大卻吹不息大家聚在一起同樂的心
飯後開始了晚上節目的準備工作
開始著裝上妝

各自為了晚上的演出紛紛躲起來精心打扮
只有幾個整個放棄的傢伙穿梭在這些人群中
窺探著每個參賽者的秘密
九點前終於大功告成
由天心妹妹唯一的女生當主持人
開始了爭奇鬥艷的反串扮裝耶誕大會

12位參賽者陸續登場
讓大家驚呼連連尖叫聲此起彼落
而中間的過程...一概保密不得外洩
這裡就不在多加敘述直接跳過
后冠的前三名:阿德、GOGO、白馬
竟然輸給一個異男...你們其他這些人給我回去好好檢討
雖然我們早就懷疑GOGO了

再來的國王遊戲
大家似乎少了酒精的催化
懲罰幾乎都很輕微...舔奶頭算是極限了
這樣居然也搞到三點才上床就寢

隔天早上八點多就醒了
其他人也陸續起床
吃了不怎麼樣的早餐到處走走拍照
中午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耶誕PARTY
感謝這群三寶的好友們讓我度過這驚悚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