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了一個週休二日
12/31號星期一沒放假照常上班
許多人自動請了一天...可放四天連假
而我的兩位經理同事早再星期五就請假泰國曼谷遊了
公司剩下我跟小助理
原以為可以輕鬆度過消遙一天
沒想到早上一進公司兩個人就開始各忙各的
直到中午吃飯午休才哈拉個兩句話
下午又繼續趕工
網站上的投票活動截止
1月的活動要上、廣告要做、商品要曝光強打、新聞要上稿、會員的客訴問題要回覆等等
忙到連準備好的下午茶點心都沒辦法享用
伴隨這MSN上的朋友竟然說
他們要提早下班避開交通管制
什麼鬼...竟然4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我竟然忙到六點多才走人
還是選擇先去西門上個飛輪
反正不打算去101跨年所以不用趕

小鬼阿志告訴我大約九點多就可以下班了
於是趕緊收工回家整裝準備跨年
回到家趕緊將家裡收拾一下
順便餵餵小魚
朋友一一來電詢問要去哪跨年
推掉所有邀約之後去了紅樓
訂桌的朋友早就到了
過去打打招呼也見到了一些許久不見的好友
一杯酒到處敬...儼然一副酒家女的模樣
隨著倒數時間的逼近
卻仍不見小鬼的蹤影
跨年倒數的5-4-3-2-1.....2008
我眼前是FISH&小進這對Couple...忘我的擁吻
而我...空白了這一秒
5分鐘後小鬼出現了
雖然充滿歉意 雖然理由正當
但是遺憾終究是遺憾
將手中那杯朋友招待的酒喝完之後就回家了
還是要謝謝那位朋友請我喝酒
但是...被你無意咬到的手臂仍然黑青中....

2008...開始了!
未來的一年又會是怎樣的一年
生活該如何過
人生又有何變化....就讓時間慢慢去顯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