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美食大使絕不放過任何可以便宜品嘗美食的好機會
看到網站上的好康消息立即上網號召美食團
這次的進攻地點是『台北君悅~凱菲屋!』就來給它小小簡介一下~

-------------------------------------- <<凱菲屋分格線>> --------------------------------------


台北君悅凱菲屋擁有極具時尚感的開放式廚房。由活力十足的廚師們在餐廳現場為嘉賓們料理最新鮮的精緻美食,讓嘉賓享受饒富視覺、味覺、嗅覺及聽覺的用餐趣味;餐餐供應多達168種國際佳餚的凱菲屋,以吃到飽的自助餐形式提供不同類型的美食,從海鮮吧、冷盤開胃菜、中式熱炒、西式碳烤、港式點心、日式美食、到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點水果,還有無限暢飲的新鮮果汁…凱菲屋絕對是您與親友聚餐的最佳場所。

台北君悅凱菲屋    凱菲屋線上優惠五折起

------------------ <<凱菲屋分格線>> -------------------------

這次我們預約的是晚上八點半的晚晚餐
原本是預約七點不過部份人士抗議下班來不及
只好將時間延到八點半在開始進攻

下班後先到敦南誠品接小鬼
掛上電話沒多久看到一個小朋友穿著西裝急急忙忙衝出來
完全沒發現站在旁邊的我
這俏皮的模樣讓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等他回過頭找到我發現我狂笑時
還傻傻的問我在笑啥...真是個可愛的小鬼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在誠品逛了起來
不過說實在那裡也不是很大
除非看書不然一下就晃完了
決定先前往華納威秀
那邊應該也可以耗掉一點時間
在晃到101...時間就差不多了
到了君悅大廳
四五個大男人包圍著一個小女人
大家看到我帶著小鬼出席無不瞪大眼睛
或許太久沒帶人出場了吧
之前的黃小哲...讓我顧忌較多時間上也不易配合
就沒讓他現身啦~
開始了這頓豐盛的饗宴
我們從涼伴菜開始下手...冰涼的生猛海鮮...超爽口
之後的泰式涼伴、港式點心、火烤牛肉、超濃蘿蔔優格湯、水果沙拉、甜點、豆花...
撐到一個不行...小鬼看來也是吃的相當滿足
感謝主辦人的邀約才能吃到這麼便宜的好料理
慢慢走回停車場
小鬼還是會不時的出現小動作
偷偷牽我的手..摟我壓根沒有的腰
只差沒當街擁吻了...雖然他超想
不過老人家我實在沒這心臟
吃飽喝足...該睡了....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