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下的更大了
心情似乎還是免不了受些影響
我需要陽光
陰雨的天氣會讓我跟著發悶、不安
工作情緒明顯被這雨搞的有些凌亂
氣象大師預告還有幾天的壞天氣
心情就更低落了
看來晚上去健身房要好好發洩一番
打一整天的不開心全部發洩掉!
迎接明天2/1的到來!

下午悶的發慌的我
開始漫遊各大部落格
肆無忌憚的看著每一位部落客的用字遣詞
記述著想留下的文字證據
失戀新學分 「我被MSN分手了」
研究生阿妮電腦螢幕的即時通對話框出現:「分手吧!」
是男友傳來的訊息,正要回話,卻發現男友已經馬上顯示「離線」,
MSN暱稱還改成「分手後勿擾」。她連回嘴都來不及。

這段文字著實吸引了我的眼球
我不也曾經是透過這玩意兒
表達我無力在繼續的感情終點
或許是自身的逃避
無法面對真實的切割
只好借用這文字工具代我示意
之後對方的暱稱上不斷出現悲情的負面字眼
凡是有其帳號的都一目了然
再多的解釋似乎仍就平息不了對方的不諒解
我也只好暫時關閉與他的對話
封鎖吧!~
讓彼此有點空間思考
什麼時候會再度解開封鎖
等我夠成熟去面對他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