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要南下掃墓
無奈天公不作美下雨了
所以我就沒回家啦~
昨晚竟然12點就想睡覺
以致於早上七點就醒了
整個就是老人家的睡眠
想多睡一點都沒辦法
還在懊惱之於手機響了
奇怪~一大早誰會比我早起
拿起電話一看..."傻眼"~~~~竟然是人在國外的TT
不知道發生啥事情
電話那傳來"鄰居~我已經回到台灣囉!!現在在家裡附近..."
被嚇到失神的我"怎麼可能...你怎麼回來!"
好啦~我就這樣被這死傢伙給騙了
在一大早的七點半鐘
然後他就說沒事了...快去騙笨路西吧~~

(笨路西~看我對你多好...我都沒有騙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