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通常是郭小平休假
今天也不例外
橋了很久還是決定多陪陪他
只好跟小胖老師抱歉啦~
約好在士林捷運站碰面
在地人的他就讓他帶著我晃吧~
肚子餓的我是不能走太久會發脾氣的
所以當然就是想辦法先填飽肚子
不過他一開始介紹的幾樣小吃似乎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我有這麼挑嘴嗎?)
晃著晃著來到巷口的一家藥燉排骨
平常大口扒飯的小鬼
今天吃的異常的慢
隨口問問是不是不好吃
他微微的點了點頭繼續含著淚水吞飯粒
而我點的肉圓也是一個糟
真是一頓難吃的飯
還是應該多走幾步路到前面的來順藥燉排骨比較好吃(還是順來...隨便啦!)

逛了幾家斜店都沒有他喜歡的球鞋
不太會穿搭衣服的他
看來我要好好整頓一下了
先買了兩件內褲$600(我那件可是趴褲喔!)
之後挑了一件羽絨外套$1800
後來我又挑了幾件防皺襯衫$1500
沒想到竟然開始下雨
在回程的小巷子裡又挑了一件針織毛衣$300
巷口的眼鏡行是我買隱形眼鏡的店
之前一直想配副眼鏡
但是都找不到合適的鏡架
沒想到就在小鬼亂拿的情形下
挑上了一支還不錯的
馬上驗光、挑鏡片
好在度數沒在繼續增加(左700.右650)
兩天後取貨$2800
離開後雨勢又變大了
真是個鳥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