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通常都是前往大安上飛輪
今天小5有聚會不能來
上完課大概也只剩自己做重訓了
至於大姐、二姐通常都是嘴巴說說
不太可能會出現的
停好車之後感覺肚子有點餓
就近找了一間店家吃點小吃
一份米糕一碗四神湯
以前都是喝蓮藕排骨湯
今天想說變化一下好了
吃完之後就準備進場運動上課啦
七點40分開始踩動著腳上的踏板
身體卻不舒服了起來
說不出的感覺讓我無心上課
意志力還是讓我撐完了一堂課
原本要繼續的重訓我看是可以省了
加上要回家做案子
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努力的騎回到家才9點半
沒過多久就衝到廁所狂吐
衝上心頭的那份壓迫感
差點讓我窒息
用力的深呼吸好不容易平復了這感覺

原本要去接小鬼下班
當下軟趴趴的我實在沒力氣
只好讓他走回來
順便幫我帶了胃藥
10點多身體似乎累了
逕自的昏睡了過去
11點多小鬼喚醒了我
身體的不舒服似乎還是持續著
只好大量喝溫水
半夜又跑去狂吐了兩回合
差點被小鬼拖去掛急診
好在任性的我裝死不從
真的很不愛看醫生
總覺得吐完應該就沒事了吧~

祈禱明天能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