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租的套房裝潢的屋頂
每逢下雨那聲響要是淺眠的我看是很難入睡
一向對雨天不抱好感的我
昨晚卻格外欣賞下雨的滴答聲....


不喜歡下雨天在外面的我
要他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
電話裡聽出他有點失落
他說反正是撘公車不會淋雨還是可以來我家
ㄠ不過他的說辭還是答應了
運動完就趕緊回家
順便不顧一切的買了肯德基回家
他也帶了他家附近有名的甜不辣跟花生湯
開心的他吵著要看"光明追捕手:黑紀元"
點頭之後就自己去放片子
電影開始我們的晚餐也開始...


一開始的RPG遊戲結構
我們開始猜誰是叛徒
隨著劇情男主角依序找到了幾個"符號"
象徵光明力量的符號
原以為他會變身的更強大
甚至更精采的魔法特效
在黑暗騎士被他的如來神掌收入水晶球後
就差不多結束了
而那些符號是用來幹麻的....找好玩的喔...


電影結束時
他滿足的躺在我懷裡看著電影
回頭用那超可愛的笑容看著我
好吧!我就是愛上這樣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