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亞力倒了之後大夥見面機會真的不多
今年的生日剛好是星期天
沒特別想慶祝的計畫
不過家族那票人怎可能放過
我順勢往後推了一周(4/19)
這次的聚餐任務就由我的老婆Mavis負責
匯集多方意見後決定了健康路上的"田野燒肉"

下午上完康貝稍作休息後跟友人一同前往
剛停好車就看到一堆人在門口大力揮手
不知道還以為是可以幫忙泊車的
見面後的擁抱肯定不能少的
這當然也包括這些女人的鹹豬手
總是不會忘記的跟我的小胸肌打招呼
許久不見的大姐一然人妻般的貫穿全場
下巴削骨表妹整形後真的差好多
美女老師的爆炸頭我還是覺得像頂假髮
大馬克也帶著新歡出席
阿全也帶了傳聞中的南部B
好是喜歡壓軸的查理也是成雙入對出席
燒肉店的服務還不錯
服務生會教大家怎麼烤
為了炒熱氣氛跟老婆兩個滿場飛
其他顧客應該都傻眼了吧~

跟去年一樣的草莓蛋糕出現後又是另一波高潮
讓這些甜蜜的情人都喜吱吱的互餵對方
可惜我家小寶貝要上班不能參加
不然我怎麼可能會輸

結束後還繼續轉場到懷念的茶堀出軌
這以前下課後都會去的紅茶店
我想大家今晚都很開心吧~
也謝謝大家的慶生祝福....^_^


(這樣的打招呼夠熱情吧~)


(果然是好久不見大開心)


(momo別想偷吃我的草莓...)


(我們夫妻倆招牌的鹹濕照)

arrow
arrow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