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從新來過的愛情
會讓彼此更加珍惜那段失去

好友為了這重新來過的愛情
與我商量辭職南下的計畫
現實的我當然堅決反對
甚至求助老師卜卦指點迷津
但終究ㄠ不過他雙魚的天性
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不要
對公司提出了辭呈
密切注意南部的工作
數度請假南下面試、找房子
一向反對的我看到他的堅持似乎也被動搖了
看著他編織著未來的生活
實在不忍澆他一頭冷水

時間點不斷逼近
雙方對於這樣的期待似乎有些不同調
對方退縮了
現實面的壓力迫使好友認清事實
回頭看看工作似乎回不去了
開始急迫的找尋工作
甚至不敢開出任何條件
只為了延續經濟來源

對方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的msn被刪除了....
是否意味他們的終結
還是....因為我的反對!

我只知道我的好友失業了~5/1開始放長假...為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