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房的飛輪女強人MIRA在花蓮舉辦訂婚
由於莊老大跟小5都無法成行
我當然也不好一個人前往
剛好老妹來電要提前幫老爸慶生
下午回到家已經準備開飯了
一家子就這麼聚在一起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我還喀了兩顆粽子撐到一個無法無天
九點多老妹帶著小惡魔跟著老公回家了
此時竟開始下起雨
剛好也沒啥客人聊著聊著
談到了表姊急著結婚
剛剛的客人才剛離婚等等話題
當然不外乎要我趕緊找人結婚
說著說著老爹的一句話
把我激到了
便將這幾天賺錢償債的苦日子
全都說了出來
當場傻眼的彼此
冷空氣急速的降溫
從來沒想過我是怎麼過生活的老爸應該是衝擊最大的吧
不過當下我是真的衝動了點
只是覺得多少還是讓他知道一些
不然他一直誤會下去似乎也不是好方法
沒多久雨停了我還是回台北
沒在家過夜...
一路上都在思考剛剛的每一字句
希望不要造成太大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