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大開心!
6/26中午跟咱家經理去賣場看了幾款
礙於預算只能挑選較接近又不能超過預算底價的
選了很久終於敲定這台TECO右吹窗型冷氣
隔天就可以送貨安裝

TECO冷氣

6/27是個令人期待的星期五
辦公室的悶熱常搞的我心煩氣燥
而咱家經理的位子更讚悶到一個極致抓狂
他終於忍不住跟老闆提出採購冷氣
我當然順便受惠
BEST的師父很準時的到達我們辦公室
看了看位置便開始動手
拆窗戶、裝支撐架、裝上冷氣固定、密封周圍空隙
專業到一個不行
拿起我的手機拍了下來...『認真的男人的背影真帥!』
因為他將給我一個涼涼未來

就這樣開始了我涼涼的夏天....涼涼的辦公室....涼涼的...涼涼的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