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獲指定出席的晚宴
時間就訂在7/6晚上七點
時間差不多整裝出發當然也帶了我的伴手禮"10多隻精挑細選的孔雀寶寶!"
我的工作還沒做完
只好背著我的大NB一起前往到達之後顯然大家還在各忙各的
我也不例外打開我的NB繼續工作等吃飯
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
肚子似乎開始不耐煩的嘀咕
不過美食當然不是三兩下就搞定啦!
在最後烤箱的鐺鐺聲中最後一道終於熟了...
夠豐盛吧!

這個韓籍大廚師Kim
聽說從昨天就開始準備材料一大早就起床開始處理食材
才能有眼前這一道道可口佳餚
大廚一喊開動
大家似乎根本忘了該有的矜持與氣質
幫我盛海鮮焗飯、我要百香果沙拉、蘆筍千層麵來一點
讚嘆聲此起彼落
三兩下已經好幾盤見底了
好在有好心人替晚到的人留了一點菜渣渣
不然就只能看著我拍的照片捶心肝了吧!

至於飯後的烤布雷以及手工餅乾
好像忘了拍照片
我只能說...這兩道甜點...也未免太甜了吧!!

Kim大廚師的名言:『美食的熱量絕對不會低!』
奇怪~如果是這樣她怎麼可以瘦成皮包骨
不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