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三聚氰胺(Melamine)事件搞的大家似乎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而咱們政府單位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有效執行總體檢
朝令夕改的政策讓大家無所是從....

最近沒在喝奶、也不喝三合一的咖啡、也沒叫pizza
看似與我無關的毒牛奶事件
早上卻突然敲醒我的腦門
睡眼惺忪的騎車上班
到了公司後就先將一堆雜事就定位
再來好好享用我的營養早餐
倒了一杯熱開水
打開抽屜隨手拿了兩包"3合1麥片"
3合1的字眼突然射進我眼底
一陣閃光後我停止了撕開包裝的動作
趕緊上網查查這家的東西安不安全
好朋友知識+總是能夠提供許多資訊
在前往雀巢的官網看看
果然就讓我看到相關的公告
趕緊點了進去!!~

檢驗證明文件

 

好在家!!~安全無虞...可以放心的吃了!!!~
最近愛上這玩意兒
口感還不錯
聽說燕麥的營養成分頗高

************************** 燕麥知識+ **************************

燕麥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尤其是B1)﹑E及多種微量礦物質。
燕麥的脂肪含量是穀類中最高的﹐
脂肪酸也是以有助調節血脂肪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人體必需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為主。
和其他的穀類比較起來﹐燕麥也含有更高量的鐵﹑鋅﹑鎂等礦物質。
民間傳說燕麥有助預防貧血﹑促進傷口癒合與改善神經衰弱﹐
也和燕麥含有豐富且多樣的營養有關。

燕麥所含的膳食纖維更是引起各方的注目與討論。
膳食纖維具有整腸﹑調節腸內菌叢生態﹑通便等生理作用﹐尤其有許多的研究﹐
都指出燕麥具有降血脂(包含總膽固醇與俗稱壞膽固醇的低密度脂蛋白)的功能﹐
進而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險。這是因為燕麥有一種叫作β-聚葡萄醣的膳食纖維﹐
這種膳食纖維已被許多的中外研究證實能夠降膽固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