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關係常常家裡跟公司的檔案要互相更新
原本只想買個拇指碟
不過看看價錢似乎不是這麼划算
剛好朋友能夠拿到優惠的價錢
就決定買台隨身硬碟~
就這樣我的"小黑機"進入了我生活.....
 

很有個性的小黑機
流線超薄的體型...真是我羨慕的身型...
曬到黑的發亮的膚色更是令人讚賞....優!~到爆炸!
最鳥不起的當然就是它的容量
竟然可以吃到320G....而且肚子不會變大...體重也不會增加
不過在完美的傢伙還是會有缺點
家裡的PC...NB、辦公室同事的PC...NB...都很樂意的接納這傢伙
就唯獨我公司的PC怎麼樣安裝就是不肯虛心接納它
只要一接上就出現"USB Device"
說怎樣就是不肯讓它安裝
也或許是小黑機對我的大黑PC不爽
硬是不是讓它駕馭
到現在還是無法順利安裝....

小黑機...你嘛幫幫忙!!
不要耽誤我工作的時間
不然我可是會把你賣掉喔....
到時候不知道會被怎樣喔....!!!
乖嘛!!~不要在任性囉!

 

(PHILIPS移動世界 2.5吋WD 320G SATA行動硬碟)

》產品特色
  • 內建高效能WD三年保固320GB/8MB/5400轉硬碟機
  • 產品預先格式化,並經完整燒機測試,品質有保障
  • USB2.0隨插即用,最高傳輸可達480Mb/s,並向下相容於USB1.1
  • 連接埠直接供電,正常使用下不需外接電源
  • 高強度全鋁機殼設計,散熱性最佳
  • 時尚輕薄迷你外型,方便隨身攜帶
  • 雙色指示燈,工作狀態一目瞭然 
  • 一家購買,全省服務,聯強貨保固保證
  • 相容於Windows,Mac OS, Linux等作業系統
》主機規格
硬碟介面
2.5吋 SATA
硬碟容量
320 GB
硬碟規格
5400轉
資料傳輸速度
USB匯流排,最高可達480Mbit/S
電源供應
USB匯流排供電  (適用於大部份電腦,如電腦供電不足請另選購電源供應器供電)
外接盒尺寸
  119mm x 73mm x 11mm 長x寬x高
系統最低要求

個人電腦: Pentium-III 700MHz 以上的處理器,64MB RAM,CD-ROM 光碟機,
可用的 USB 2.0 或 USB 1.1 連接埠

軟體需求

Win 2000 / XP
MAC:Mac OS X v.10.1 或更新版本  (以下之版本需安裝驅動程式)

包裝內容

主機x1、USB傳輸線x1

保固服務
整機三年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