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不順遂十之八九
要找到一個各方面完美的工作環境
要何其幸運才能覓著

 

分享幾個身邊好友的case

A:
有著不錯的設計背景
某公司看上他的設計才華挖角成功
月薪待遇超過五萬....待了三個月後的A卻開始想離職
原因:工作太悠閒、目前任職的行業有瓶頸無法讓他有機會發揮

B:
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在公司裡擔任網頁設計的工作
手邊要處理的案件堆的如山高
月薪不超過三萬....待了十四個月後的B也想離職了
原因:工作內容重複性太高、薪水太低、想轉到業務性質工作!!

C:
曾經出走編輯的好友
試圖轉換跑道往行銷企劃
無奈的際遇不佳、背景的條件限制
好在原有的公司讓他重回崗位
月薪不詳...雖然不願待在出版業...工作機會少也不得不先忍耐!!

D:
是個優秀的設計師
享受在自己工作的領域裡
每天來回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經常半夜才回到家
沒有加班費...只有滿滿的成就感陪著他
月薪....沒問過....不知道幾十萬
能夠讓他這般賣命!!

我:
一個MSN專員...沒有MSN就無法工作的專員
舉凡跟網站扯的上邊的大小雜事
都跟我有關
問我:這樣哪還有時間MSN
回答:不然我專員掛假的喔!!!~
我也想換工作...
只是是否有不錯的機會
不然大環境這麼差...還是忍耐點!!!~
月薪.....你想!!!~我會寫出來讓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