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課表固定排的是西門七點半的飛輪
最近上班實在太操勞
以至於上起課來總是少了一點勁
連我的頂級風衣都出場了
還是只逼出一點點的汗

堅持自己吃不多的哈比King
下課後建議吃元之寶
因為九點店門就關了
所以趕快沖個早就直接殺過去了
吃不多的哈比King
才一晃眼就已經點好小菜

 

那盤大的就是吃不多的哈比King點的
而我就叫了旁邊的小黃瓜(真是健康的我!!!~佛心來著!)
我點了清湯餃
EJ點了酸辣炸醬麵(+蔥多).....(番外篇:老闆從冰箱裡拿出一大包...放了一大坨!!肯定是虧錢做功德!)
哈比King點了湯餃麵(←真的吃不多)

老闆~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厲害了!!~
連我們E哥的蔥多都知道....了不起!!!~

※ 餐廳資訊
元之寶拉麵湯餃館
地址:北市漢口街2段34巷13號1樓
時間:營業至晚上九點

推薦部落格:美食地圖 、迷戀‧二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