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操勞過度還是怎樣
總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即使已經摘下隱形眼鏡
還是無法終止不舒服的感覺
回想我之前那爆肝的鄰居
也曾經有著類似的情況..(角膜受傷差點瞎了!!~)
突然感覺眼壓升高(...該不會...碰!~一聲眼球就爆了!!)
為人俗辣的我趕緊連絡美美的護士阿娜達小白
查了一下地圖就前往知名的"書田診所"
掛號之後就先去檢驗室
步驟一、檢查眼壓→正常  (不會吧~~我都感覺快爆了ㄟ)
步驟二、視力→1.0正常 (廢話!~我有戴眼鏡啊!!~拿下來跟瞎子沒兩樣...)
再來就等候醫生檢查

護士小姐:轟天雷!!!~轟天雷!!!~輪到你囉!
  小白:吳醫師!!~這是我阿娜達..要好好檢查喔!
  醫生:是喔!!~怎麼跟上次那個不一樣!!
 轟天雷:
  醫生:常熬夜喔!!~
 轟天雷:還好啊...一點多算熬夜嗎....
  醫生:(轉頭對小白說)他再熬夜就不要跟他交往了...身體肯定會不好!!!~
 轟天雷:...那有醫生這樣拆散姻緣的!!!~
  醫生:(.......專業的解釋著眼睛的問題........)早點睡啊!!~
 轟天雷:為了我的阿娜達...我會的!!~九點就上床好啦!!~

eye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