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一天活力的來源
回想第一次經過這小攤子前
可是排著常常的人龍
看著鐵盤上翻動的四方形餅皮
猜想應該是類似蛋餅之類的食物
沒多想就轉身進了隔壁隔壁的麵包店
看著那耶剛出爐的熱騰騰麵包
手上的夾子就忍不住東夾西夾
非要整個盤子滿了才肯罷手
麵包店真是可怕的地方....讓人無法自制!!!~
再美味的食物仍舊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當夾子伸出後卻遲遲下不了手的我
這次轉身離開了麵包店
剛好沒有客人的小攤位我停了下來
用著狐疑的眼神望著那些"蛋餅"
豪邁的老闆大姐開口了...
『要啥口味??』有什麼口味...
『起士、火腿、肉鬆、原味』那就來一份肉鬆吧....
到了辦公室配上我的黃金曼特寧
濃濃的蛋香加上我的咖啡香...

隔天我又去了!!~這次買了兩份...
這次換大姐狐疑的看著我
『是幫同事買的嗎?』是我自己要吃的啊
『一個人吃兩份喔?』對啊~我超愛吃蛋的
『我兒子也素ㄟ!!~他也很愛吃蛋』好巧喔!!
從此以後...我買的都有加料不然就是有折扣

算算成本其實她幾乎沒什麼賺
不過她總是說客人吃的滿足、健康比較重要
熟客有些直接拿了三明治丟錢走人
才知道百元以上的紙鈔拿給她...找錢自己找
找多少她也不管...全憑良心
可是遇到我沒天良的傢伙....我卻不敢多拿
我怕那鍋鏟會插在我背上!!!~

活力早餐 
早上我換成三明治+豆漿+肉鬆蛋餅...原價$65
大姐又算我$60...
我只好裝作不好意思的推託...
就被她略帶威脅口吻趕著我去上班!!~

之所以會愛上或許就是她的那份實在吧
豆漿、米漿都是他親自熬煮的
厚實的四方蛋餅也才35元
讓我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