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斯桶 

昨天不知哪裡不對勁
大概是被那豬頭經理氣的不舒服
回家的路上就不停的發冷
回到家後趕緊沖個熱水澡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正當享受之於卻發現水溫慢慢降低..........不會吧!!
竟然這時候沒瓦斯了

今天早上照著上面的電話打去叫了桶家用瓦斯
住外面這麼久了
一直都是使用電熱水器
所以不知幾年沒叫過瓦斯這檔事

約莫10多分鐘門鈴響了
打開門一個巨型大漢晾在眼前
那桶瓦斯在他手上就跟個玩具似的
我指了指陽台示意往那走
(早上還特別將陽台上的雜物給清乾淨...其實我是很愛乾淨的!!~)
換瓦斯的當中我隨口就問了

我:請問這一桶瓦斯能用多久
他:不一定~~要看使用量
我:我就只有洗澡而已...而且不是天天洗...(挫賽,因為輪家都是在健身房洗啦!)
他:(先瞄了我一眼)這個.......冬天跟夏天都會不太一樣啦!!
他:你可能要自己估一下才會比較準...
我:那多少錢?
他:600元
我:好~謝謝!!!~(錢給你趕快走啦!!~免得以為我不是天天洗澡的人!!)

再次重申....我真的天天都有洗澡啦!!!~
只是大部分都在健身房洗啦!
(現在說...會不會太晚了!!~....不知道那個大漢回去會不會傳出去..那我以後怎麼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