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晃眼九天就這樣過了
一個不是很有氣氛的年(我家都沒人守歲....都比早睡的啦!)
一個大失血的年(沒有年終還是要包紅包出去...慘!)

雖然這幾天並沒有吃的特別多
不過這兩天還是有努力的運動

早上的飛輪可是不停的加重
上課還不到一半就開始冒汗了
自己還是有偷偷把強度拉高
今天沒有帶我的奈米級風衣
只好使用另一招
就是上課時將小毛巾披在脖子後面
很快就會出汗囉!!!~
我這麼賣力的出汗衣服都濕了...居然被老師說那是陰影....
走出教室腳都軟了
趕緊換裝迎接下一堂康貝

衝到教室已經滿滿的人
瘦小的我只好央求前後給我一個小位子
好讓我能夠上紅牌老師的課
人雖多老師並沒有放過我們
飛身側踢照常給它放下去
左前方的阿姐你的腳刀怎麼彎到右後方了
好再輕盈的我就這麼左閃右閃的度過這次危機
但也嚇出一身汗...我又濕了!!!~

原以為這兩堂收心操應該夠了!!!~
哪知道.........老師說....走吧!吃飯去..............又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