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傻女人日前剛找到一份涼缺...真是傻人有傻福!!
今日的MSN暱稱寫著:『原來我缺的不是睡眠,是咖啡!』
我敲了訊息過去....

 

                                             《雷》 說: 我缺的是錢ㄟ
Sylvia - 原來我缺的不是睡眠,是咖啡 說: 哈
Sylvia - 原來我缺的不是睡眠,是咖啡 說: 我也是耶
                                             《雷》 說: 你不是缺咖啡
Sylvia - 原來我缺的不是睡眠,是咖啡 說: 如果有錢放在我面前會比咖啡更有效
Sylvia - 原來我缺的不是睡眠,是咖啡 說: 整個清醒
                                             《雷》 說: 那你適合去作櫃檯
                                             《雷》 說: 每個人都會拿錢給你
Sylvia - 原來我缺的不是睡眠,是咖啡 說: 銀行櫃員嗎
Sylvia - 原來我缺的不是睡眠,是咖啡 說: 嗯嗯 我會考慮一下
                                             《雷》 說: 不是....是7-11店員
Sylvia - 原來我缺的不是睡眠,是咖啡 說: 喔 

有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