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an 是架構於瀏覽器的遊戲,
Travian世界內有成千上萬名玩家,每一名玩家都由一座小村莊開始發展…

About the game

‧註冊簡易,不用下載,只要能上網,隨時能遊戲。
‧與成千上萬個玩家在中古世紀裡運籌帷幄,爭霸世界。
‧不斷攻城掠池,運用外交、權謀、諜戰、結盟、分工等等謀略,成為中世紀霸主。

----------------------------------------------------------------------------------------------------------------------
砂之瀑誕生

map.jpg 
※ 這是資源開發的地圖。

map1.jpg 
※ 這是我蓋的第一個村莊
 
map2.jpg
※ 這是前不久攻佔的第一個村莊


*******************************************************************************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城堡計畫
也忘了是哪一天開始的
就這樣在網路上默默的蓋起了我的城堡
我並沒有要攻城略地
只是單純的想去看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一個別人構思出來的遊戲世界
而現實生活中
我又應該如何去看看這個我存在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