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間有點晚
一回到家急忙整理球袋就出門了
半路上才發現"球鞋"沒帶
一路狂飆終於七點15到了球場
停好車又猛然想起...我竟然沒帶"球"
唉!!!~果然年紀大了...忘東忘西的
爬上了四樓的體育館球友們正忙著架網...便開始基礎熱身
第一場過於大意加上剛換新線的球拍很不適應...竟然15:10敗下陣來
第二場換上慣用的Super Nano 3果然就順手多了
這場出戰小舅子...他今天狀況似乎不太好...失誤率偏高
而我搭上爆衝小子...整場球節奏可真是凌亂...還好有驚無險的贏了
不過到最後爆衝小子的球拍線竟然斷了...(這該不會是徵兆吧!!)
小舅子說小心點...不然等一下就是球拍斷了(...詛咒詛咒...)
另一組人馬由於還在火拼中
於是小舅子不甘心再度換場較勁
還好氣勢正旺的我們一路保持領先
卻在一顆中間球的搶球情況下...我跟爆衝小子球拍雙拍合一
力道抵消的緣故...球應聲掛網...殘念!!
又連續失誤了兩球之後我發覺不對勁
趕緊檢查一下球拍的狀況
居然....居然....球拍變形了....
天哪!!!~小舅子的詛咒竟然....竟然...應驗了!!!
爆衝小子愧疚的直說抱歉
可是球場上這事情常有...也怪不得誰啦!
只是那是輪家最愛的球拍...上個月才換新線...現在陣亡了
叫我以後怎麼活下去啊!!!!~
(OS.又可以買新球拍了嗎?心裡默默的盤算著!)
為了不影響球賽...換上剛剛不順手的拍子撐完比賽....還好還是贏了!

就這樣我這支VICTOR勝利 - Super Nano 3...離開了我!

P1.jpg
(看得出它變形了嗎?) 

P2.jpg
(就是這地方敲到!!)

P3.jpg 
(這曲線真令我痛心!!)

P4.jpg 
(這弧度可以在大一點!!泣...)

P5.jpg
(VICTOR勝利 - Super Nan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