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同事先預告了週一的休假
以往的生日對我來說並沒有啥特別
通常還是照常上下班的工作著
剛好之前出去擺攤位的補休一直苦無機會補
就順便補一補囉!

一早起床還是照慣例的上了一下公司網站看看有沒有什麼狀況
沒想到某業主就急忙來電要我急件處理
只好放下手邊的悠閒先幫他完成任務
做好資料便趕緊寄出並電話確認無誤
我才開始自己的一天!!!

理髮師要中午才有空檔
便先前往大龍峒保安宮俗稱大道宮廟拜拜(每個月我都會去拜一下!!)
正逢他們的保生文化祭...算是每年的大事吧!

保安宮

保安宮

到處都是信徒們送來的花籃
由於時間不算充裕...簡單的祭拜了一下就離開了!
此時的天空卻異常詭譎
忽然整個暗了下來..心中便有了不好的預感
趕緊加快油門火速趕往理髮師那裡
等了10分鐘終於輪到我
此時窗外豆大般的雨滴如機槍掃射般的落下
好在...剪完頭髮時雨已經差不多停了
以防待會又繼續下大雨趕緊飆車回家

之後才真正享受一個人的悠閒假期!!!~
而歲月卻再這時又偷偷給我加上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