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西門店不知道有哪裡風水出問題
也不知道哪個頭殼有問題的主管想的濫點子
居然要把飛輪改到瑜珈教室裡面
原本以為教室會重新分隔
今天去看的結果
我想應該只是把車子搬進去而已
而原本的瑜珈課跟飛輪課就強碰啦
排課的傢伙居然把飛輪改到八點40
是腦子裝大便啊....這麼晚是要給誰騎
靜態課程晚一點感覺還好
動態課程排到這麼晚很多人應該都沒辦法上課
因為下課時間實在太晚了!!

今天我可是很認真的先上了一堂康貝
居然又被陷害
那傢伙心機越來越重了!!不得不提防他
原以為還有力氣可以撐到八點40的飛輪
這也是我今天去的目的
沒想到在我跑完10分鐘的跑步機後
肚子竟然開始咕咕叫
上樓的途中遇到裝認真的壞朋友A
便開玩笑的約她"元之寶"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毫不猶豫的按下停止跳離滑步機
喲喝著壞朋友B一起一起....就這樣八點45樓下見!!
沒想到在下手扶梯的同時
迎面上來的竟是那心機很重的傢伙
告知我們要翹課的訊息
從他哀怨的眼神中我已經讀出他心底的咒罵了
詛咒:『你們這幾個吃好料的傢伙,肯定肥死!!居然放我ㄧ個人上課!!可惡~~~))))』

老闆:『我們要......!!!』還要.......
temp1.jpg 
         (豐盛的晚餐)
temp2.jpg
         (浩劫過後.....)
temp3.jpg

中間全都跳過...因為實在太餓了不停的吃!~吃!~吃!~
由於這兩人堅持不能公開照片
因此我們以薄碼優先處理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她們是誰吧!!!~
這麼多東西也才$340!!!有便宜吧!!

只是...現在的我..................好撐啊!))))))))))))))))))))

今天的一千下又要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