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貢品除了午餐的焗烤飯之外
小小的袋子裡居然藏了這樣的下午茶點
冰涼葡萄汁+海苔御餅+古早味手工豆腐干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貼心....

雖然我一度懷疑是他自己怕胖才拼命拿給我吃
可是又好像他也是個吃不胖的傢伙
話說禁止餵食...下午時間一到還不是忍不住拿出來狂喀
晚上的飛輪...看來只上一堂是不夠的!!
大安預約專線您好:『我要預約第二堂飛輪.....!!!!』

tea1.jpg

一字排開就是這麼壯觀....感覺下午整個充實了起來!!!
外面的高溫悶熱...這下子全拋在腦後了!!
雖然手邊有著作不完的事情...但是...適當的休息很重要喔!!

tea2.jpg

鹹鹹酥酥的口感挺不錯吃的
不過居然被我發現..........裡面的蛋捲竟然...竟然....藏了幾顆小芝麻!!!!啊))))))))))))))))))))
聽說他們家的手工蛋捲可是雙層的喔
如果有去深坑不妨去瞧瞧!!!

tea3.jpg 

超硬的豆腐干...好在老人家我的牙齒還算堅固
袋子裡的辣椒是不用錢嗎
一大堆的辣椒子...讓人光看就噴火了
不過入口之後倒是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辣
還是不錯吃的....再配上一口冰涼葡萄汁....讚啦!!!~
心想上網查查看這豆腐干是啥來歷
卻讓我看到了這個令人懷念的照片.....

ap_F23.jpg 

沒錯!!~令人懷念的豆腐干
有當過兵的應該都曾經為了這塊豆腐一早起床在那裡捏啊捏的夢魘
ㄟ....好像離題了!!!
唉悠悠...誰沒過去啊....懷念可是老人家的專利....

光是下午茶還不夠...來點於興節目:大陸面試

延伸筆記:

名稱: 妙齋舖
地址: 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99號
電話: 0921-965-331
介紹: 本店位於深坑老街上,店內招牌有雙層手工蛋捲,完全純手工製作,天然食品,還有賣著許多古早味產品,具有產品特色,最佳伴手禮購物,有經過此店的話,可以去逛逛看喔。

娛樂星光網路電視台:妙齋舖

****************************************
後記:好友說那是藍莓汁....難怪味道跟葡萄不太一樣!!!~
我還以為是壞掉了...哈哈!!!還不是全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