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們公司合作之前也找了幾家相同性質的公司作比較
她們以價格及操作模式獲得公司的認同而出線
不過派來的業務小子實在不太會說話
我猜八成是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居然在談完公事後冷不妨的問我胸肌怎麼練的
其他地方的肌肉要怎麼練
當場還真讓我小尷尬了一下
畢竟旁邊還有我同事...他冷冷的笑了一下就棄我而去了
留下冏冏的我...就冏到底的跟他說了一些方法
隔了一星期來簽約的時候
可是興奮的跟我說有效有效
沒想到上週的冏延續到隔週
隔沒多久竟然收到他離職的消息
猜想應該是業績不好的關係吧!!~

接手的妹妹...(我猜的)
似乎有些冷淡的電話告知
原本擔心的問題該不會真的發生
業務沒了...沒人服務了
不過後來好在幾次的溝通聯絡後有進步一些
慢慢的也比較主動會跟我連絡
態度上也越來越好了

最近為了另一個部份的行銷傷腦筋
跟同事商量的結果還是繼續找她們合作
這天上掉下來的CASE
當然就讓妹妹直接賺到啦
昨天收到寄來的合約
裡面還塞了這堆小東西
寫滿滿的卡片...一包喉糖...還有她們一個在阿里山客戶的民宿DM(看起來還不錯咧!)

心想我老是覺得業務好難
要懂得抓住客戶的心
我太笨了...老是被抓住....不好玩!!!~


SE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