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所代表的飲料 ~

座是""汽水""
既嗆辣又清涼,刺激你從舌尖到心臟
得不得理都不饒人的牡羊,就像一隻焚火的公羊,永遠橫衝直撞
你要知道他語氣尖銳絕對是天生白目,他的心可比汽水般清澈善良
面對愛情和友情的邀約,他寧可選擇吆喝他去打球的朋友
他愛和朋友大聲說話痛快奔跑,可以吃肉喝酒,暢快淋漓的哈拉
因為不善言辭的他,總是容易得罪女孩子纖細的心思
他的自尊和自信像數不完的汽水泡,一但被冒犯就等著他強大的憤怒迎面襲來
說到底他仍是善良的,就算他發了滔天的脾氣,過沒多久他仍是單純的糖水罷了......

這就是我嗎?還是這才是真正的我?那現在的我又是怎樣的我?

似懂非懂的定義著個體的價值
存乎一種無形駕馭的自我滿足
無法丈量的信念
迷失在黑洞的裡....如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