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正妹娘做完月子回家後我就沒啥機會見到小正妹
前不久她娘來電...說電腦掛了...要我去處理...
原本是不太想鳥她娘的...(這不是髒話...這不是髒話!)
不過為了我可愛的小正妹...再累都要過去看看她!!

果然肥肥家族基因會遺傳
三個月長大不少...尤其是那顆頭跟他爹他哥還真像...
膚色也由白轉黑...不由得開始替她擔心
該不會變成"大頭黑美人"吧!
我期待的九頭身美少女...離我越來越遠了.....(飄......)

D1.jpg
(頭毛被剃掉作胎毛筆囉!)

D2.jpg
(兩兄妹越來越像...感覺不太妙!)

D3.jpg
(剛睡醒...還在恍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