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今天要去平溪支線一日遊
無奈天公不作美..全台豪大雨特報只好取消行程
各自窩在家睡覺
不過我可沒閒著...早上10點準時倒健身房報到運動
以為可以上到新發表的課程
哪知道居然是下週才發表...整個大失策!!!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還是運動運動囉...
前兩天"鍋爸火鍋" 的後勁還殘留在體內....
還是要想辦法消滅這些可怕的脂肪部隊~!

運動完發先好友的簡訊通知
確認晚上沒有其他事情變罪惡的答應了
"晚上七點半,西門,我就厲害炭火燒肉"
我人還在健身房ㄟ!!!真是太罪惡了!!!

為了晚餐還是要多消耗一些熱量
逛街走路似乎是不是錯的選擇
下午去逛了京站ASUA以及SONY筆電...
不過最終的目的其實是要去體驗一個懶人運動器材
是啥器材就下篇在好好介紹
不然一次寫完就落落長了...

七點半準時到達店家~『我!就厲害 炭火單點吃到飽
一進門牆上大大的促銷"慶祝西門店開幕所推出的現金折價卷與火鍋換啤酒或大蝦"
大家一致通過..火鍋換大蝦!!(整個很補的FU)

DSC-01.jpg

DSC-08.jpg

服務生帶我們來到二樓的座位...
桌上雖然擺了六人份的餐具...不過那小小的爐子...讓飢腸轆轆的大家頗有微詞
用餐時間兩小時...服務生提醒著我們肉類會先上來一份拼盤...不夠的部分可以隨時加點!!
等了一會食材終於出現了....大家迫不及待放上肉片...
冰箱裡的飲料可以隨意取用...俄羅斯冰淇淋也還不錯吃!!

DSC-02.jpg

肉片來說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牛肉
十八牛頗受好評...就是俗稱骰子牛的小肉塊
單點的胡椒蝦...還頗胡椒的有辣!!
海鮮類的食材大概就是扇貝最難烤...連兩個失敗...不得不請教服務生怎麼烤才會熟!!!(遜)
火鍋換來的大蝦...還不小隻..不過可能火侯要大些比較快熟....
皎白筍灑點鹽巴乾烤...清脆爽口..淡淡的鹽巴提味...好吃!

DSC-03.jpg

DSC-04.jpg

不知道點了幾份鮑魚沙拉後...突然來這麼一大份
應該是看我們太餓了...一次給個夠....吃完這一大盤算是回點本了!!
怕吃不飽的可以點個泡飯來吃...牛肉口味還算不錯吃!

DSC-05.jpg

餐後的娛樂就是烤棉花糖...不愛吃糖的我..只負責烤不負責吃....
再來就是服務生的烤魚秀....一隻隻擺上烤網後就不在動它..過一會這些魚境就黏附在烤網上
於是他便將烤網直接翻面讓魚直接在炭火上烤...再過一會變全熟了....再一條條翻面取下!!歐一細~~~
烤麻吉...還真是手不能停的看著他不停的翻面....直到表面微焦....沾上花生粉或煉乳!!一級棒!!

DSC-06.jpg


DSC-07.jpg

看著我喝的速纖....不知道是不是能消除一點點點點的罪惡感...
為什麼我減肥之路如此困難重重! 
這些人...難道不知道...夏天..夏天已經到了嗎!!!!!

arrow
arrow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