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線上閒聊...無意見提到這玩意兒... 
很早之前我朋友就從日本帶回來一瓶
當時國內好像還沒這東西...不過我看不懂日文也不知道要幹麻用的
看它盒子上的圖文猜的到是跟眼睛有關
可是它圖示的動作讓我百思不解...為啥要用水杯蓋在眼睛上???

多年後"新鮮視洗眼液"在台灣打了廣告
這才了解這東西的作用
不過還是遲遲不敢嘗試
總覺得把水倒在眼睛上...還要張開眼睛...感覺很恐怖
鼓起勇氣去屈臣氏買了一瓶..."樂敦洗眼液" 容量:500ML

EyeFlush.jpg

回家之後趕緊拆封...並卸下隱形眼鏡...
通常騎車回到家...我都用眼藥水把眼睛裡的灰塵細沙沖洗出來
今天就來"洗眼睛"吧!

拆開包裝...裡面大大的一瓶洗眼液..
上頭一個像奶瓶嘴的小杯子...是用來盛藥水的水杯
在倒了約5cc的藥水後...輕輕壓在眼窩上...
張開眼睛....用手指將要水杯擠壓讓藥水直接接觸眼球....
其實感覺涼涼的挺舒服的..約幾秒鐘後就算完成啦...
接著換另外一隻眼睛!比照辦理~
兩邊都洗完之後將水杯沖洗乾淨保持乾燥即可!

洗完之後...眼睛涼涼的挺舒服的
不過上面建議一天要洗3-6次....會不會洗太多啦!!
一瓶單價要499也是不便宜咧...
還好我有屈臣氏的會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