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酒咖嘟囔著要喝酒
殺手拉拉便派黑哥發出通告集合酒趴啦!

時間火速來到6/6....
今天我可真是滿檔的行程....
為了下午的酒趴我可是一大早就起床到健身房運動
彌補那墮落的吃喝玩樂的罪惡感 
運動完帶著我的左右護法:哈比、瑪姬一同前往集合地點
向來準時的我...遠遠的已經看到黑哥在大廳等候安排包廂
隨後假掰的思嘉...也到了!

進包廂之後因為沒有大公杯只好點了一手啤酒
這樣至少有了杯子及冰塊
過了一會殺手拉拉便拎著一大袋的老天祿魯味進來
隨後可愛的MAY...以及酷帥的大師兄也趕到了
除了幾個不想活放鴿子的傢伙差不多到齊了

這麼久沒見面..第一件大事就是要跟拉拉還有MAY來一個超級無敵大熊抱
因為我....好愛好愛她們!!!

IMG_01.jpg

不過這些只是擺好看的壓根就沒打算打開來喝!!!
於是黑哥拿出自備的好酒登場啦!!!~ 

『丹麥銀狐葡萄柚伏特加』+雪碧

 IMG_02.jpg

就這樣一杯杯的斟滿了....

IMG_03.jpg

老天祿的魯味..個人是覺得鹹了點..不然是還挺入味的啦!!
(大概是因為我吃的比較清淡吧!)

IMG_04.jpg

一切就緒後當然要先來上一杯....舉杯~~~~乾啦!
什麼"Cheers!".....不不不....這樣就太沒FU.....太假掰了!!!

IMG_05.jpg

歌本就開始給它惡狠狠點下企.....用力給它唱ㄘ來!!!~

旋轉~跳躍~~我閉這眼.....))))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舊情也迷迷!!!!)))))))

酒精果然是可怕的東西
咱們黑哥酒酣耳熱之際便不顧其他女生在場
居然又開始玩起脫衣服的戲碼
雖然輪家最近有瘦一點點點
不過跟他身材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礙於畫面太多鹹濕...在此不適合公開...
話說這些女人果然是吃重鹹
居然沒一個來解救我...反而還一起鼓譟脫掉脫掉!!

(又翻了一次照片...還真的沒有一張可以放上來的!怎麼可以這麼鹹濕~真糟糕!)

體內的酒精蟲終於暫時獲得一些慰藉
讓這票人可以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打拼!!

真的好愛大家喔...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過生活!!!

話說MAY...不要以為結束後就可以回去跟男朋友溫存...哼哼哼哼...炫燿鬼!!!
(其實內心超級忌妒的啦...為什麼結束後我卻是要去跟客戶開會)

後續:

拉拉醉倒了....(遜)...黑哥送她回家
其他人也原地解散
而我~~~~卻要來去跟客戶碰面談合作
來到約定地點...見到客戶之後
我居然開始不停的打起喝欠....真要命...
更擔心身上濃濃的酒味讓對方印象折扣
點了一壺熱茶...猛灌了幾杯...跑了幾趟廁所
才緩解剛剛發脹的頭....
談完之後...酒也退了....只希望我剛剛談話的內容沒有把自己給賣了!

 

****************VODKA分格線*********************

偷走美人魚的心 丹麥銀狐

在寒冷的北歐國家,人們最愛來一杯添加蒔蘿、香草等香料蒸餾的傳統穀類酒蒸餾酒「Akvavit」暖和身子,其他烈酒通通不放在眼裡。直到丹麥第一酒廠「Danish」憑藉豐富蒸餾經驗與生產技術,於1995年正式推出第一支「丹麥銀狐特醇伏特加」——嚴選100%丹麥原產小麥、高達6次蒸餾,創造出最純淨酒質,卻又保留豐富柔順口感與濃郁誘人水果氣息,嚐過的人無不驚為天上之酒,最後成功敲開丹麥人的心房!眾所皆知,丹麥是童話中美人魚的故鄉,首都哥本哈根還立了一座美麗的美人魚雕像;當地人甚至笑稱:「因為Danzka Vodka,美人魚再也不想游回大海了!」深信連丹麥的驕傲都會為它駐足,可見丹麥人對「銀狐」的評價有多高!

伏特加大國俄羅斯每10瓶伏特加就有一瓶是丹麥銀狐DANZKA

《Magazine Wine Enthusiast》雜誌高度推薦
丹麥銀狐檸檬伏特加0.75L
Danzka Vodka (Citron) 0.75L

酒精濃度:40% 單瓶價:600元

蟬連2001/2002國際烈酒競賽銀牌獎
丹麥銀狐特醇伏特加0.75L
Danzka Vodka (Red Label) 0.75L

酒精濃度:40% 單瓶價:580元

全球首支葡萄柚Vodka
勇奪2003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雙金獎

丹麥銀狐葡萄柚伏特加0.75L
Danzka Vodka (Grapefruit) 0.75L

酒精濃度:40% 單瓶價:600元

丹麥銀狐蔓越覆盆莓伏特加0.75L
Danzka Vodka (Cranberyraz) 0.75L

酒精濃度:40% 單瓶價:600元

丹麥銀狐黑醋栗伏特加 0.75L
Danzka Vodka (Currant) 0.75L

酒精濃度:40% 單瓶價:600元

(品項排列由左至右)

Danzka-Vodk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