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天6:53醒來

今天會有甚麼樣的事情等待著我

來到健身房沖個熱呼呼的熱水澡振奮一天的精神

打開烤箱的門...一個曾經熟悉的身影

在其他人都離開後他輕輕地說了一句:最近好嗎?

尷尬的我回了話....還好!還好!

莫名其妙的失聯...不知道當初發生了甚麼事情

卻在今年的最後一天這樣遇到了

他買了房子...依舊積極的工作岡位上努力著

而我卻連頭期款都還沒著落

上班的時間到了..."新年快樂"成了今年的最後一句話。

 

中午翹了班跑去剪頭髮...期待明年的開始也能清清爽爽

回到家洗完頭出來手機正響著...不過接起的瞬間對方掛上了電話

看看來電紀錄卻是後天(1/2)要嫁人的老同學媽媽打來的

我猜想應該是要我記得下去彰化喝喜酒

不料她卻說婚結不成...她昨天出了車禍

這讓我原本愉快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這小女生一直期待著自己出嫁的哪一天

好不容易有個傻小子願意娶她了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初估至少要休養兩三個月以上...

原本想下去看看她...卻被她媽媽阻止...藉口她目前需要多休息

只好把訂好的車票給退了...祝福她早日康復...復健順利...

期待她美美出嫁的那一天!~"魚"加油喔!

 

回到公司才赫然發現公司網站上的圖居然還停在耶誕快樂...==

這幾天是鬼遮眼嗎?居然都沒發現這問題

趕緊在下班前處理處理..換上"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