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健身房就公告休息到初二
初三才開始部分營業...直到初五才會正常營業
那這幾天我吃的這些大餐該怎麼消耗啊.....
晚上是虎爺的生日大餐"飛天麻辣"
一定要先想辦法才行~

線上的朋友說好像運動中心有開...趕緊上線查查
果然初二早上八點開放到下午六點
二話不說出門運動去~~~出發前往"中正運動中心"

其實離我最近的是中山運動中心...只是朋友說那裏有進新器材所以才好奇去看看
到達之後先在一樓櫃台購買使用的入場證明
健身房每小時50元....原本想一次購買兩小時...
不過小姐知道我是第一次來建議我還是先買一小時
大概是以為我應該無法運動到兩小時吧!~

健身房位於二樓...進去之後將剛剛的購買證明交給櫃台登記時間便可開始使用
更衣室跟置物櫃在外面...所以必須先出來外面換好運動服再進去
付費置物櫃每次10元...不然也可以放在健身房裏面的臨時置物櫃
由於是開放的...最好別放啥貴重物品...免得遺失
早上才10點...健身房裡居然不少人在運動...真的有嚇到我
原以為重訓的人不多...沒想到那些器材上幾乎都有人在使用
這些人放假幹嘛來跟我搶啦....明明一堆瘦子...太可惡了
只好默默走到最後面從大腿開始熱身吧....
這裡的槓片採用公斤...跟健身房的磅數不太一樣...
所以在操作重量時可能要稍微調整一下重量
練了幾組之後身體很快就熱了...前往下一組背肌訓練
器材還算新....所以還不錯用....
因為器材的款式不多...所以好像他們都會一起使用
光史密斯就三四個在輪流...還好我比較習慣使用Freeweight的器材
個人習慣練胸肌時會拿15磅啞鈴做飛鳥...可同時練肩跟後背加強
這幾組下來都超過一小時了....
還要找空檔處理晚餐的訂位...原本是要去西門馬辣
好不容易打通了..卻要等到晚上九點半才有位子...只好換家
壽星推薦飛天麻辣....手邊沒電話所以只好直接去現場訂
最後的二頭、三頭訓練只好加快速度...希望在12點完成進度
隨著運動的人慢慢變少...器材等待時間也縮短
終於在12點將預期的進度練完~晚上可以吃得安心些了!^^

訂位去~~~"飛天麻辣"我來囉!....(肌肉腫脹中~爽啦!) 

中正運動中心

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號 (02)3322-5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