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為一些雜事在忙碌
真正的工作完全沒有進度卻也耗到下班
拖著疲憊的身體
還是習慣性的走進了健身房
先沖個澡讓精神好一點
才開始運動
結束後好友龍哥一群人邀約前往吃宵夜
肚子已經哭夭的情形下
馬上答應一同前往
只是不暸的為什麼去那家店總感覺要繞一大圈
炒烏龍麵、味磳湯、烤雞腿、關東煮、魚卵沙拉、蛋包飯....
看來大家都豁出去了~

散會後原本要直接回家的我
想到阿平要幫我算塔羅牌
當然要過去算算囉!~
不過因為當時客人還很多
所以姑且等等
直到11點左右人潮漸漸散去
他才亮出傢伙"黃金塔羅牌"
我也真心誠意的問了下面三個問題....

第一輪:今年的愛情運勢
抽出四張牌代表以下的狀況
春:谷底攀升,氣勢如虹,身邊的桃花開了不少。
夏:過於注重表面而一無所獲。
秋:錢幣樹的牌面因我的手賤而反轉逆牌,顯示錢幣自樹上掉落,代表著損失,可能是錢、人際關係、物質生活等等
冬:小逆輪,代表感情上似乎不是很如意,有許多的小問題會產生需要處理。

第二輪:與某人目前的狀態 (猜猜看是誰囉?嘿嘿嘿~能猜到才有鬼!)
抽出四張牌代表以下的狀況:
本身感覺:充滿愛意的聖杯6,顯示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愛情的到來。
對方感覺:過份執過於手邊的工作而忘了窗外有藍天。
目前關係:海市蜃樓的逆聖杯七,一切還在很虛幻的交集著,要想辦法突破心防。
未來關係:國王皇后舉杯共飲,令人祝福的溫馨感情。

第三輪:工作運勢&未來展望
抽出兩張牌代表以下狀況:
逆轉國王牌:由於背景的波濤洶湧,顯示目前的不穩定,而站在岸邊的國王卻顯的無能為力,代表目前工作偏重感情,應適度調整!
順向皇后牌:背景火焰的試煉,握有權杖的皇后,具有母性的敏感度,能與同事融洽相處。即使公司再動盪對有一技之長的我似乎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大不了跳槽換一家。
當解牌時同時出現國王與皇后時,代表著兩種極端,有些解牌者會視為無效,不過好友說對我而言,或許目前的工作不是一份很穩定的工作,不過確認的是這類工作對我而言是很正確的選擇,有實力可以好好發揮。

算完好友的店也差不多要打烊了
當然要幫忙疊疊椅子收收桌子

這時的天空又下起雨...穿上雨衣....發動機車...傻傻笑的...緩緩的...騎回家...
反轉聖杯七的牌面浮現在腦海
我們會有交集嗎?還是維持目前的點頭之交

或許我的感情要開始揮發...
但誰會是我下一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