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低調~不可以太張揚
礙於週末大家還要上班的理由
原本以為今年生日就低調過去就好了
可是眾好友們還是忍不住要瘋一下

委託好友訂好知名的水晶草莓蛋糕12吋
要吃之前當然還是要先運動囉
課程結束後大家火速盥洗
吃了一些消夜後的蛋糕就上場了
同月份的三、四個一起慶生
這樣我就不會這麼尷尬啦~
被一堆人圍著唱生日快樂是很尷尬的一件事
年紀越大越不習慣

畢竟這不是我個人的慶生派對
所以也沒有額外通知跟邀請
不過還是不少好友特地趕來並且還帶了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
最最意外真的算是阿平吧...以為他會在店裡忙
沒想到竟然帶了一瓶酒出現
整個傻眼
Allen&Franco的手機也是讓我傻眼的
對我而言這東西太貴重啦
實在承受不起
還有Mavis的polo衫、大馬克的T恤
這時當然要跟每個好朋友都拍一下照
紀錄當時的心情

晚上回到家望著這些禮物
腦子裡好朋友的畫面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家族的寶貝們...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