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吧
因為晚上可以去打球
離開健身房的另一種運動模式
之前因為打球的費用太高
一度減少這類的運動
不過現在的花費不算高
一季才$500算是相當便宜的...
雖然球場上的交談不多
對彼此也都很陌生
不過打球時大夥還是很賣力
喜歡認真的投入其中...那種感覺很棒~


最近的心境上似乎有了一些變化
一個很好的朋友透過msn感受到了我的不同
傑:你怎麼了..感覺你最近很悶
me:有嗎?你通靈啊~
傑:我又不是認識你一天兩天,光看你的文字就能感覺了
me:還真貼心咧...
傑:不管什麼事情,想就說出來別悶著
me:沒什麼事情啦!我也覺得我悶了...

MSN真的能讓對方感受到我的心境嗎
為什麼之前跟他都是透過MSN吵架
同樣的星座...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一股莫名的累湧了上來
能給我一段時間不要再見到彼此嗎...
雖然你沒什麼罪大惡極
但是...見到面多少會真的有點不舒服...也讓很多人有疙瘩
可以請你暫時離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