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整天都不想上班
但是星期一的報告今天下班前必須交出POWERPOINT
跟線上好友們哈拉一個早上後
下午卯起來做
只是抓取的資料跟講述的內容
還真是讓我不知該從何下手
東拼西湊的竟也讓我生出了幾頁
希望這些資料當天夠用
5點半完成檔案後
整個心情鬆懈了下來
能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等待下班....

下班後先去好友的店裡吃飯
實在是太餓了
迷迭香雞腿蛋包飯
還真的不錯吃
休息了一會兒就前往球場啦!~

到達時已經不少人在場上熱身
球拍趕緊纏上握布
是揮了幾下就上場應戰了
超奈米的VICTOR勝利牌羽球拍果然不錯打
讓我的長球輕鬆不少
不過更要小心力道控制
不然光出界就損失不少分數
反觀另一支YY(YONEX)的球拍...拍頭過重
讓我的反應時間變短
也或許是肘關節還有點不舒服
所以打起來格外吃力
看來它只好暫時被我冷凍起來了

晚上還是去打保齡球
不過人卻出奇的少連我也只有六個人
看來之後會慢慢減少吧!
不過也因此今天兩點多就散會了
算是最早的一次吧~

PS,聽說最近的超級星光大道很紅
      吃宵夜時看了一下...還真挺有實力的!~
      只是...那個楊宗煒跟挑戰者會不會哭的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