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都要記上這一筆
早上起床肩膀的曬傷似乎還沒好
原本以為可以睡到八點多
竟然七點多自己就醒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早上要去保安宮跟土地公廟拜拜
時間提早一點也好
忍痛穿上有袖的T恤及長褲
買了水梨跟芒果...竟然將近3百塊...還真貴!
每個月固定的行程都要過來走走拜一下
這次還有個目的
就是好友的爸爸在加護病房
好友還在國外想辦法趕回來
所以順便幫他跟神明祈求一下

拜完之後回家整理一下運動的衣服就前往統領
在門口巧遇小飯糰
不過她似乎被我的樣子微微嚇到
因為昨天已經沒運動了
康貝只好使命的打
第五首面對面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叫去前面
果然小胖又給我喊出"32號"這機車的數字
以為這樣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死小胖竟然出狠招
要我上台打第八首
在小偉的拖拉下只好硬著頭皮上
放眼望去黑壓壓的一群人
趕緊收回眼神
那熱烈的掌聲化作我的冷汗...直直冒
音樂一下可是卯全力的打
沒想到...臭小胖....竟然給我在背後學企鵝轉圈圈
整個傻眼掉下巴
好不容易結束這一首...有史以來最賣力打的一首泰拳!~

中午吃飯當然要報仇
雖然大家都說我表現很好
可是那冷汗可不是白流的
感覺以後我去上課
可能一堆陌生人會叫我"32號"......

下午的PowerYOGA我也是卯起來壓
年紀大了還是要找個時間拉拉筋會好一點!

晚餐的川妹子還不錯~~夠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