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在紅什麼你不能不知道
首當其衝的就超人氣的『超級星光大道』
愛哭楊宗緯總能找到理由掉眼淚
唱歌的功力實在沒話說
也因為PK賽的精采演出
讓這節目更是炒的沸沸揚揚
只是節目的時間跟我打球的時間衝突
所以往往只能透過YOUTOBE
聽聽一些參賽的者的好歌喉...

除此之外
另一個爆紅的人氣偶像莫過於"丁丁"
他是誰?出沒在哪裡?
我想一般年輕人、上班族、老人家
應該沒幾個答的出來
但是他的超人氣卻席捲了學齡前的小幼兒
他就是"天線寶寶-丁丁"

天線寶寶的主要人物
‧丁丁(Tinky Winky):為年紀最大的天線寶寶,紫色,男性,天線是倒三角形寶寶,他最喜歡的東西是紅色手袋。在台灣的一個電子佈告欄(BBS) ptt上最近出現一句流行用語 "丁丁是個人才",是網友自創 天線無雙 裡水鏡先生對丁丁的評語。
‧迪西(Dipsy):綠色的天線寶寶,直天線,男性。他最喜歡的東西是黑白色帽子。
‧拉拉(Laa-Laa):黃色的天線寶寶,豬尾天線,女性。她最喜歡的東西是橘色皮球。
‧小波(Po):為年紀最小的天線寶寶,紅色,圓形天線,女性。她最喜歡的東西是紅色踏板車。她是唯一會說中文的天線寶寶,經常以廣東話說:「快啲、快啲,慢慢慢,一、二、三」等。

其中每個人物各自代表著不同年紀、不同膚色和不同民族的小朋友,以象徵日漸國際化的社區環境。

既然有四隻寶寶為什麼"丁丁"會紅咧?莫過於波蘭政府最近對他性向的質疑!
參考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9/4/f2dn.html

再提供兩個部落格讓大家更熟悉"丁丁"
焱的繪圖小站
重灌狂人 

講了這麼多連MSN暱稱都加上一句"丁丁是個人才"
果然一堆人在問丁丁是誰?為什麼是個人才?他會什麼?很厲害嗎?

突然一個賣巧克力的朋友小鬼因為上班太無聊傳了訊息過來...
小鬼:丁丁是個人才!.....
    雷:是啊!...
小鬼:那我咧?......
    雷:你是................................................哪位?
小鬼:可惡! 我要把你封鎖加刪除...見你一次扁一次! 哼!
    雷:.....................!!
--------------------------------------------------------------------------------------------

好友A:丁丁是誰啊?
      雷:是個人才!~
好友A:丁丁是個人才! 那我咧?
      雷:姐~大家都嘛知道!你是個蕩婦啊!
好友A:-_-lll.............看!~
      雷:唉!~我的缺點就是太老實!~
好友A:(賞巴掌)啪! 啪! 啪!
--------------------------------------------------------------------------------------------

好友B:丁丁是個人才?長個帥不帥...身材好不好?
      雷:他是個人才!這點是沒錯啦..帥不帥跟身材好不好要看個人定義ㄟ
好友B:沒關係啦!~我最不挑了!
      雷:也是啦!你一向不挑....不挑醜的跟肥的!
好友B:幹嘛這樣講! 改天約他出來喝咖啡認識一下!
      雷:可是他很忙ㄟ! 要錄節目!
好友B:什麼!!! 演藝圈的喔?
      雷:ㄟ......算是啦!
好友B:那應該很紅囉!
      雷:ㄟ......算是啦!
好友B:那事不宜遲快約他出來吧!
      雷:ㄟ......我儘量啦!
好友B:我的幸福就靠你啦!
      雷:要是你不嫌棄他....我也認了!
好友B:放心啦~我最不挑了!
      雷:恩...那我就放心了.............

試試看~透過MSN你哪些朋友會想認識丁丁的!
儘量幫他介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