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學會離開
離開了 反而好 不是認為你才這麼說
你看 不是有很多人分手後 快快樂樂過生活

此念生 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無情冷漠
愛不要茫然無助 尋解脫 越挽留就越迷惑

當沉默變得脆弱 只是不停尋找 藉口犯錯
讓誓言 重複太多 是否你會承受 傷心結果

學會 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 等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 今夜孤單 流著淚 明天 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 離開不願愛你的人 為心情 打開 另一扇窗門
愛情 或許有著 太多疑問 我終會遇見 不變的吻

啦~ 越挽留就越迷惑
*************************************************************************************
這是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沒有特別高亢的音符
只有淡淡柔柔的自訴
自從放下對他的執著生活上不在牽絆
不用去在乎他的一舉一動
過著自己的生活
少了我...他並有不同...仍舊過著自己的生活

星期六跟朋友吃完飯
約在紅樓喝茶聊天
很自然的你也在場
沒有刻意的打招呼甚至我故意不去理你
直到你的主動喊我
才過去哈拉幾句..."JUST FRIEND!"
當天還不少朋友在那裡我也沒多聊
朋友走後我就去找別的朋友
竟也混到一兩點
三點吃完宵夜準備離開散會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
你說要去搭計程車...比較舒服
被我給叫回來...還是載你回家
路上並沒有過多交談
你也只是像小孩般的玩著煽子
送你到家之後也沒多聊ByeBye我就走了..."JUST FRIEND!"
知道你的心裡還放不下
就讓你慢慢療傷吧~

至於我~桃花桃花滿天下.....越High越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