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洗好澡睡覺都四點了
不過因為早上要去上小胖的飛輪
只好提早起床出門
將近十點前到達統領
踏進飛輪教室才發現幾乎已經滿了
候補的機會不高
手臂又還沒康復只好去採蹬步機
慶萍似乎也沒辦法上飛輪
邀約她一起踩應該會有趣點
東哈拉西打屁互相砥礪的情況下
也拖著她踩了半小時
之後在跑去作肚子300下
接著上小胖的康貝
原以為今天應該是老爹示範
壓根就絕得沒我的事
老爹也如願上檯泰拳啦
最後一首想說打完就可以出去了
沒想到死小胖又作梗又拱我上台
心裡開始咒罵...這跟低調的我不符
這次不用小緯我自己乖乖上台...免得被說龜毛、扭捏
俗話說的好~ " 第一次會驚(痛)..第二次會怕...第三次您祖母跟你拼! "
還是給他上台打完了!

中午吃完飯我就開始想睡覺了
趴著趴著就睡著了
直到小胖為了一隻小蟲而尖叫....我醒了

三點半趕回統領上PowerYOGA
這次又是折來折去
不過說真的還是要拉拉筋會舒服點
只是通常隔天都會小小酸痛一下
又接著上了半堂的康貝

晚上去福勝亭吃豬排飯
猛嗑了一大碗飯不用加錢喔...也才 $140

回到家整理完東西跟衣服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只是外面的雨...真是$^&%*(&()(_
跟昨天的大太陽會不會差異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