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最近出了一款新商品
因為只有單款所以不想找商業攝影
A同事千拜託萬懇求
帶了自己的相機備好電池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拍攝修圖
終於在下班前搞定交給出版社
也完成任務
A同事一句謝謝就帶過了

之後為了雜誌稿的關係
外包的設計師需要我們的產品圖
打電話來要商品圖
沒想到A同事竟然跟設計師說:『我這裡只有一張很糟的商品圖,隨便拍拍的幾張照片而已。』
聽的我當場火大
A同事掛上電話後才對我說:『開開玩笑啦...別介意!』
但是這次卻已經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第二次了
上次是搖搖卡事件
情況也差不多
我做好之後就跟設計師說
不得已我們只好自己做這麼醜的東西
真是讓人不能忍
好歹我也是個設計師
不能因為自己做不用錢就這樣扁低我吧
氣炸的我下班前心情差到極點
臉當然是臭到不行

隔了幾天同事追問設計師進度
設計師意外的問了A同事商品是誰拍的,拍的很好
A同事馬上改口說
我們的專用攝影師一次拍攝要八千塊
哈拉了一堆
掛上電話之後馬上回頭跟我頻頻道歉
說他有眼不識泰山

當下看了一下他的嘴臉
只覺得...這個人我該保持距離了
當然以後再叫我做事
免了~去找外面的設計師吧!
我不想花時間做的半死還要被羞辱....

阿貴~朋友不是這樣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