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敖撐了這麼多個月
終於把它推到前台開始受測
我知道還有很多地方有改進的空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作好它

以往承接的案子
一但上線
似乎就不甘我的事情
經營的好與壞我也不太在乎
反正錢收到就好了
這次不太一樣的是
我進入公司回到職場
這是我的職權領域
做好網站只是頭一步
之後的經營才是真正的難題

面對目前的網路趨勢變化
似乎不能稍有鬆懈的對待
關注著各大廠家的經營變化
以及透過web2.0互動所產生的火花
每個小聲音
都可能成為下一個爆紅的引信

未來幾天生技展
或多或少可以替網站打點知名度
所以相對的會員所產生的問題
便是對這網站的考驗
只能好好面對處理!~

加油吧~QBOW

ps.第一筆訂單下午進來囉! 金額$1,236 刷卡交易...舊客戶!~感謝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