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什麼時候在網路上看到這則動畫《 關於情歌 》
當時的我也在學習製作這類FLASH動畫
類似的動畫也蒐集了不少
當中也不乏許多時下流行歌曲的FLASH版
唯獨這動畫的簡單舒服深深的吸引著我
配上當時還默默無名的李聖傑歌聲
雖然透過聲音的辨識度
八九成可以猜到是李聖傑演唱的歌曲
但是當時他並未將這首歌曲收錄在專輯內
直到最近他出的新專輯"收放自如"中
才將這首歌放進去~新專輯的MV藉由手繪插畫家 桑德(Sander)
以嶄新的風貌  精緻的畫風  改版重現.....



關於情歌             詞:小虎(詹靜欣) ∕ 李聖傑 曲:小鍾(鍾宗豪) ∕ 李聖傑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 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Repeat *,#

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你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