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往往是在人們最無助的時候給予了無限的精神力
所以寄託的神、佛、主在此時格外重要

好友的計畫崩盤...原有的生活突然大亂
四月中開始寄出履歷期望能有好的消息
更期待轉換跑道能順利
天不從人願
這一個月來竟然沒幾家通知
整個運勢背到極點
能拜的能求的大概都去了吧
還是苦無機會~

偶然的機緣見到了圓融大師
一個相當有自信的修練者
第一次見面替好友除去了身上背負的外靈
或多或少讓好友安心了不少
一個月後我一同前往會會這大師
這次除去了外靈的好友
藉由師父與冤親債主的溝通
道出了他們與好友的前世冤情
也唯有了卻這些前債
才能讓好友的運勢好轉
甚至包含了折壽
協調好償還的方式
後續就是好友的功課啦~
藉由心經、普門品這些經文的迴向
讓他們真正獲得救贖吧!

我的前世叫李永渤跟好友的前世陳鵬
是同村落的好友玩伴
而我如同今世大他兩歲
友誼延續至今
不過我的冤親債主並沒有現身
原因就是我身上竟卡了三妖一魔
聽的我當場一愣
不過師父說不用太大驚小怪啦
他們這些小妖就是這樣到處寄宿
把他們送去城隍那裡就好了

語畢師父拿起珠沙筆開始書寫
他稱之為公文
有了這些公文這些妖魔才能領旨前往
如果他們不乖乖報到
師父還會祭出拘捕令
之後就當場化掉這些符令
要我們去城隍廟問問看是否已經過去了
離開後我跟好友直奔迪化街城隍廟
點香說明來意後就開始擲杯
(若有連續三聖杯就表示已經送過來了)
第一次聖杯...第二次笑杯....重新說明
第一次聖杯...第二次哭杯....重新說明
第一次聖杯...第二次聖杯....第三次.....聖杯
這是機率嗎...姑且相信他們已經過來報到

回到公司上班
外靈脫離之後我的冤親債主就會來索討
乍聽或許有些不安
不過若不是前世的糾葛怎會延續至今
作點功課迴向給他們
能幫助他們早日解脫不也是功德一件

問我相不相信這些空靈之事
或許它不是這麼科學
倘若要花大把銀子才能處理
或許我就不會去作
師父完全沒說價碼
全看個人隨意結緣這是他的功課
我只希望生活能更平順些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