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跟你家那口子還好嗎?
B:早就不愛了!
A:哪怎麼不分.....
B:因為他對我很好!!
---------------------------<不愛了分隔線>------------------------

回想他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許多人可能都跌破眼鏡吧
甜蜜慶生的熱鬧畫面還在我的腦海中
如今卻也聽到了這句話
"愛"的效期到底能多久....
這樣的感情還能維持下去嗎
還是開始了同床異夢的生活

激情隨時隨地的發生
誘人的外在等待每一次可能的機會
火花消失後剩下的是什麼
能找到一個生活的另一伴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只要選擇被愛就可無止盡的享受著對方的好
而自己內心想要的在哪?

對於另一半
我保持著自己的信念"相信"
質疑與猜忌只會傷害彼此
這個對我來說太累人了
相處本來就應該是輕鬆的、自在的
如果要這般猜忌
何不分開來的快活些!!~

忠貞是個至高無上的榮耀
有人堅信的膜拜著...有人嗤之以鼻
就因為是男人...就因為不會懷孕
肉體上的歡愉往往是致命的吸引力

【性】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
【愛】真的好難好難
感情不只是說說...不只是看場電影吃頓飯
我還在學習...
學習真正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